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生丸心中的女子

作者:木木的北…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9:1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让开"无情冷酷的声音,大鞭一挥,十余个怪物惨声倒地飘逸的雪白中。没人来得及看清送自己下地狱的那个人的容貌--其实他就是大妖怪的儿子,幽雅的黑暗贵公子--杀生丸。

  "杀生丸少爷,您在哪啊?杀生丸少爷!"邪见失望地坐在大石上。

  "你走开"无情冷酷的声音再次响起。女孩还是笑着看着他,虽然她的一只眼受了伤,但她还是笑得那样灿烂,由心地发出的纯真的笑,她--就是杀生丸一生的唯一牵绊,小铃。

  第一次见到她,我的感觉还是--讨厌。我讨厌人类,因为我认为人类是最软弱的东西。但眼前这个女孩,却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是什么感觉我不知道。第一次,我赶她走,她真走了,而且还是笑着,就在我认为不可能再见到她的时候,她受着伤回来了,手上还捧着特意拿给我的食物--鱼。但我没吃,我还是倚在树下,一动不动。她笑了笑,又走了。她的笑却留刻在我心里。

  是时候,我也该走了。

  "邪见!"说了一声,就继续向前走,眼里没有任何表情。

  "血腥味!"我看着里这里不远的村子。但我没多留意,继续走。

  "杀生丸少爷,你看,是个小女孩,真的好可惜啊?"

  我看着眼前这个被狼咬杀的她,不是滋味,于是我拿出天生牙,挥了过去,然后走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就她,我只知道我想这样做,所以我做了。

  "杀生丸少爷竟然……竟然救了一个人类的女孩"邪见吃惊地看着女孩,女孩醒了过来,看了看邪见,再看看远去的杀生丸,笑了笑,站起来。“杀生丸少爷!”轻灵的一声,站起来,追上去。

  “杀生丸少爷!等等小的!杀生丸少爷!”

  我知道她跟上来了,心里不禁一憧动,但我没有阻止她,因为我有点期待往后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