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话剧——白雪公主(犬夜叉版)

作者:桔梗1992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9: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天,猎人把白雪公主带到了森林里,她不忍心杀她,就放了她,把猪心交给王后

(犬:"瘦狼,你可不要对桔梗动歪脑筋!"狼;"我可只喜欢微微~~~"众人:呕~~~)

白雪公主逃到了7个

小矮人的家,每天为他们做饭,干家务,生活的很好.

可很快,王后知道了这件事,她带上有毒的苹果,

来到小矮人家,说:"买一个红苹果吧."

(梗:"这是什么啊?算了,买一个尝尝."导演:"剧本被搞乱了T_T)

可是,白雪公主吃的太快了,一下子,噎S了(梗迷别打我T_T).

小矮人们非常伤心,围这白雪公主的尸体哭了很久.

(白邪:"她死了,我们有什么可哭的?"赤:"9494"导演(坏坏的笑):"你们想不想要工钱,啊?")

这时,有一位王子经过,了解了事情后,他说:"我可以吻她一下吗?"

(杀:"我的初吻啊!!"导演:你是想要你的初吻,还是想要你的工钱?")

..........(跳过)白雪公主苏醒了.

     这事,王后接到了邀请信,去了一看,白雪公主还好好的活着,结果气死了.

从此以后,白雪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剧终


     台后:杀梗:"可能幸福快乐吗!!"犬:"你敢抢我老婆!"

微:"坐下坐下坐下坐下..."

众人:"导演,这全是你的错!!!"导演:"什么?"众人:"暴流破!!风穴!!

破魔箭!!狐火!!......"导演:化作天上某颗星~~~)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