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天空之城 >> 正文

日本电影《天空之城》( Tenkû no shiro Rapyuta)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电影资料库   更新:2006-5-18 8:3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情简介:
  《格列弗游记》里曾提到漂浮在空中的岛屿─拉普达帝国,传说在那座天空之城蕴藏大量宝藏,因此引来海盗的觊觎,而军方也亟欲寻找城中是否存在支配整个地球的神秘力量!两帮人马于是对握有神秘飞行石的女孩希达展开追逐行动,企图利用她和飞行石的力量找到拉普达。正当希达置身险境,幸好遇到少年巴鲁适时伸出援手,两人一见如故,共同经历一段前所未有的惊险旅程…。
  超乎想像的冒险故事、令人赞叹的飞行画面,本片是动画大师宫崎骏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