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大秀3D

作者:未知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07-7-19 12:1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电影不再是小时候大家熟悉的二维动画片,而是有大量3D场景。




  上周上映的《变形金刚》的热潮还没有减退,本周五《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又将登陆内地大银幕,带领我们重温儿时的记忆。

  不过这次《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不再是小时候大家熟悉的二维动画片,片中有大量3D场景,尤其在白垩纪的部分,影片采用了最新的CG技术再现恐龙世界。此外,电影无论是色彩还是人物造型,都秉承原创藤子不二雄的温馨可爱风格,尤其是电影里小恐龙“皮皮”,闪亮的大眼睛,柔和的橘黄色,都惹人怜爱。该片除了保留原作冒险的要素和娱乐性以外,还着重在人物方面注入很多重要的信息,希望给如今的孩子们和家庭带来一些启发。这就是漫画原作者藤子不二雄先生想对孩子们传达的:那就是无论在任何时代,都不要丢掉作为人的和善,坚强的勇气和爱,还有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信息时报  2007年07月18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