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日本漫画精美壁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1-25 1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款热门降价车型悄然走低 ·14万元以下省油省钱车大盘点
·最低7.63万 四款1.5升热销车 ·10款热点A级车买谁最划算
·低谷买车 多款热车谁最超值 ·10款10万左右经济车强力推荐
·叫好不叫座的十大实力派车型 ·十大最新改款车型更新度对比
·盘点车市6款超值增配车型 ·省字为先 六款省油车型推荐

  日本是一个漫画大国,聪明的“一休”、机器猫均为我们孩提时代最喜欢的“人物”。现在我们给您介绍的这些漫画作品同样也栩栩如生。

  来自日本一家软件公司的老板日前推出了三款特别的车型。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兰博基尼Gallardo、宝马M5以及蓝旗亚Stratos。它们均有着漂亮的着装,以日本漫画作为装饰。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兰博基尼Gallardo、宝马M5以及蓝旗亚Stratos的车身外观均采用了鲜亮的颜色以及精美的图案。

  不知您是否会猜想驾驶着这样的车型在马路上行驶将是何种的感觉,相信一定会迎来众多艳羡的眼光。还是先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图片吧!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