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评论 >> 正文

宫崎骏指不良漫画和电子游戏影响小朋友童年

作者:未知  来源:解放网   更新:2008-11-29 17: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认为大量不良漫画和电子游戏,剥夺了小朋友纯朴的童年,以及令各方面能力渐渐下降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在日前出席记者会时感叹,指该国大量生产不良漫画和电子游戏,剥夺了小朋友纯朴的童年,以及令各方面能力渐渐下降。被记者问到对于现任首相麻生太郎自认是名超级漫画迷有何见解时,宫崎骏回应道︰“看漫画这种事,只要静静看就好了,不需要公开。”

  此话其后引起轩然大波,不少漫画迷和御宅族对相关言论大感不满,反问看漫画是否羞耻的事,又指宫崎骏身为创作人,应该谦虚一点。宫崎骏制作公司的发言人立即解释,指大师的意思绝非针对漫画迷或御宅族,只是认为麻生太郎是个政治人物,不应利用漫画在政坛上引人注意。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