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小栗旬登场《哆啦A梦》 为“甘栗旬”配音受赞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8 10:1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在《多啦A梦》中饰演的甘栗旬
小栗旬在《多啦A梦》中饰演的甘栗旬


  搜狐娱乐讯 (aya/文)7日消息,演员小栗旬(主演日剧《东京DOGS》)在8日播出的动画片《哆啦A梦》“四次元口袋里有备用品”一集中,担任片中人气偶像“甘栗旬”的配音演员。小栗旬称自己本身就是《哆啦A梦》的狂热粉丝,听到片中将有以自己为原形创造出来的角色登场时立刻申请亲自担任此角色的声优。他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说:“对于我来说,多啦A梦是永远的英雄。有以自己为原形的人物登场真的是太荣幸了,太值得感谢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小栗旬有不少为动画片配音的工作经验。在这一次的配音过程中,对于突然的台词改变等等状况都能应对自如,连以严厉出名的《哆啦A梦》音响导演都不禁称赞说:“真不愧是小栗旬,配得真好!”

  小栗旬说自己很小的时候就一直是《哆啦A梦》的粉丝,电影系列几乎全部都看过:“《哆啦A梦剧场版 大雄的大魔镜》(1982年上映)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最喜欢这一部了。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胖虎,他其实是个热血男儿,这是重点。”对于在片中被起名为“甘栗旬”,他则表示:“挺开心的呢。心想:终于能这样了啊。就算只是个搞笑的名字,只要是用自己的形象为原形创造出来的角色就真的觉得非常光荣、非常值得感谢了。”

  动画片《哆啦A梦》每周五东京时间晚7点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