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日本童星铃木福将出演《哆啦A梦》2012剧场版(图)

作者:王欢  来源:huanqiu.com   更新:2012-1-6 13:4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童星铃木福将出演《哆啦A梦》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Record Japan新闻网1月6日消息,日本人气小童星铃木福将要出演《哆啦A梦》剧场版《大雄与奇迹之岛-动物历险记》,在其中饰演以他本人为原型的“fu-ku”一角。不仅如此,在片中铃木还将会装扮成剧中登场的do-do鸟的形象,以应援队队长的身份活跃在其中。


对于这个新角色,铃木福表示:“太可爱了,和自己很像,吓了我一跳。”据称,“fu-ku”这个角色是居住在影片舞台背景原始森林中的一名roccoro族少年,与喜欢悠闲、性格直爽的铃木同为7岁。


作为《哆啦A梦》忠实粉丝的铃木还不忘为影片宣传道:“我从4岁的时候每年都会看电影剧场版,今年已经约好要和妈妈一起去看。”


剧场版《大雄与奇迹之岛-动物历险记》作为哆啦A梦(2112年诞生)诞生前100年的纪念作品,特意选择全新故事而不是重制旧版。恐鸟、剑齿虎,一众已灭绝的动物将会亮相奇迹岛。主题曲将由在前作中出演福山雅秋一角的福山雅治演唱。预计全新剧场版将于3月3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