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本人最喜爱的《海贼王》主题曲排名

作者:未知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2-2-13 17: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最喜爱的《海贼王》主题曲排名

  据RecordJapan网站报道 转眼间,日本人气动漫《海贼王》已陪伴我们走过了13个年头。在这期间,众多顶级歌手曾为该动画献唱过主题曲。那么,日本人最喜欢其中的哪首歌呢?对此,日本“goo排名”网站进行了名为“日本人最喜爱的《海贼王》主题曲排名”调查。

  据结果显示,1999年由北谷洋演唱的《We Are!》位居榜首之位。这首歌作为该动画的初代主题曲给人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去年,在众多粉丝的呼声中,北谷洋再续《海贼王》情缘,时隔12年再度为《海贼王》演唱了主题曲《We Go!》。接着排名第2位的是由Folder5演唱的《Believe》。该曲继《We Are!》之后、从2000年至2002年一直被起用为《海贼王》的主题曲。

  而引人注目的是位居第3位和第5位的《Share The World》和《We Are!动画版海贼王10周年Ver.~》。这两首歌均是由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演唱,在2008年至2009年期间一直被起用为《海贼王》的主题曲。另外,包含第7位的《明日将来到》,东方神起共强势占据了TOP10中的3个份额,这也再次证明了韩流近年来在日本的影响力之大。

  日本人最喜爱的《海贼王》主题曲排名
  第1位 《We Are!》/北谷洋
  第2位 《Believe》/Folder5
  第3位 《Share The World》/东方神起
  第4位  Fight Together/安室奈美恵
  第5位 《We Are!动画版海贼王10周年Ver.~》/东方神起
  第6位 《向着阳光》/the-babystars
  第7位 《明日即将到来》/东方神起
  第8位  BON VOYAGE!/Bon-Bon Blanco
  第9位  心之航海图/BOYSTYLE
  第10位 寻找风/矢口真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