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最新卷初版发行400万本

作者:未知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2-2-13 17: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贼王》最新卷初版发行400万本

  据RecordJapan网站报道 据日本媒体2月3日报道,尾田荣一郎所作《海贼王》的最新卷第65卷的初版发行量也达到了400万本,保持了第64卷的相同记录,同时该漫画的总发行量也超过了2亿6千万本。

  《海贼王》讲述的是吃下橡胶果实身体能自由伸缩的少年路飞,为了实现成为海贼王的梦想,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踏上“伟大航海”之路的故事。作品以独特的画风,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故事、夸张的表现方式及人物动态,演绎着一名少年的冒险之旅,赢得了众多漫迷的喜爱。

  《海贼王》自1997年8月4日开始连载以来已经有16年,不仅创下了日本出版史上初版发行数最多的记录,并且从第57卷到第63卷,已有连续7卷销量突破300万本,连续创下公信榜年销量记录,2011年更是包揽了单卷单行本销量前四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