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系列连续三年包揽销量前四名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2-2-13 19: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ricon最近发表了2011年的年度漫画部门销量排行,尾田荣一郎的人气漫画《海贼王》(ONE PIECE)的61~64卷每卷销量都超过250万部,独自包揽排行榜第一至第四位。至此,《海贼王》系列达成连续三年独占年度销量前四。年度首位的61卷销售量达到338万部,是自08年以来年度销量发表以来的最高销售记录。另外,系列通算年度销量排行中,《海贼王》也以3799万6000部的超高销量夺得首位。

  目前,各卷的年度销量分别是:62卷为320万部,63卷为307万部,64卷为265万部。而第五位则是岸本齐史的《火影忍者》54卷,其年度销量为122万9000部。由此可以看出,《海贼王》的销量完全是压倒性的领先。

  至于系列通算排行,第二位为《火影忍者》,销量为687万部;第三位为加藤和惠的《青之驱魔师》,销量为522万部,《青之驱魔师》自从今年4月动画化后,人气大增销量暴涨,从去年的185位飞跃至探花。不过比起《海贼王》的3799万6000部,其差距可见一斑。另外,这三部作品均为集英社出品,因此今年的系列通算销量前三也被集英社这个赢家独占。第四位是真岛浩的《FAIRY TAIL》(470万部,讲谈社)。第五位为岛袋光年的《美食猎人TORIKO》(466万部,集英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