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本2011年漫画全卷销量排名 海贼王霸气依旧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2-2-13 19:0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典作品是值得我们一遍遍回味的。纵观2011年,哪些漫画是人们不断关注的焦点呢?日本就去年的漫画全卷销量作了排名调查。



  第一名毫无争议的属于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自于1997年开始连载以来,《海贼王》全卷累计发行数已经达到2亿5千万本。从第57卷起连续8卷销量突破300万本,包揽公信榜漫画类各项销量排名冠军,目前仍在连续创下新的销量纪录。


  排名第二位的是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时隔1年半重开,《全职猎人》凭借仅仅一卷新刊一周之内突破了57万部,全卷销量也超过了5500万部。随着漫画的重开,全新制作的重制版动画也与2011年10月在电视上播出,这部频繁休刊的作品可谓赚足了漫迷眼球。


  于2011年夏天被改编成动画和电影的《白兔糖》排名第三位。由松山健一和芦田爱菜共同出演的电影仅上映两天就创下1亿5万日元的票房。时而温情时而忧伤的剧情,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排名第四位的是空知英秋的《银魂》。这部有违JUMP“热血、梦想、友情”主题的吐槽类漫画以其独特的画风和剧情受到了漫迷的喜爱。动画曾因进度追赶上漫画原作剧情而停播,但是2011年4月1日在众人的期待中开播第二季,《银魂》的热潮还在继续。


  井上雄彦的《灌篮高手》排名第五位。与漫画《足球小将》、《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之颠峰的《灌篮高手》,其TV动画播映期间在青少年中掀起了篮球热潮,众多漫迷心中不老的经典。虽然已经完结很久,仍被一次次重温。

  2011年漫画全卷销量排名

  第一名:《海贼王》 尾田荣一郎

  第二名:《全职猎人》 富坚义博

  第三名:《白兔糖》 宇仁田由美

  第四名:《银魂》 空知英秋

  第五名:《灌篮高手》 井上雄彦

  第六名:《仁医》 村上纪香

  第七名:《死神》 久保带人

  第八名:《恶作剧之吻》 多田薰

  第九名:《火影忍者》 岸本齐史

  第十名:《NANA》 矢泽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