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布鲁克手办

作者:未知  来源:766游戏网   更新:2012-5-10 15:5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布鲁克(ブルック,Brook)是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中的人物。号称“鼻歌”,现为草帽海贼团音乐家。原本是某国护卫队团长,后加入伦巴海贼团,50年前跟鲸鱼拉布约定在“双子峡”重逢。后来在魔幻三角地带遇到敌人并遭遇毒手,因黄泉果实的能力,灵魂走出黄泉并准备回身体时,在魔幻三角地带迷路一年,找到的身体已变成骷髅,但爆炸头仍然存在,自此他只能以骷髅状态生存。幽灵岛战役结束后,从路飞口中得知伙伴拉布现在平安无事的消息,为了履行和拉布的约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贼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