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51卷累计发行突破1亿本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4-27 12:1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影忍者》从1999年9月开始在日本动漫杂志《周刊少年跳跃》上开始连载。2002年10月《火影忍者》的动画开始播放。随着《火影忍者》第51卷的发售,2010年4月26日《火影忍者》漫画的累计发行数量已经突破了1亿本。在《火影忍者》51卷中,面对小樱的告白,鸣人不知所错......得到斑帮助的佐助活捉了团藏,准备开始第2轮的复仇.....

目前集英社旗下发行量超过1亿的漫画共有5部,分别是:《这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作者:秋本治)1亿4200万本、《七龙珠》(作者:鸟山明)1亿5200万本、《灌篮高手》(作者:井上雄彦)1亿7000万本、《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1亿8900万本。

火影忍者51卷 封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