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第59届日本红白歌会名单公布 安室奈美惠落选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2 20:5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乐坛年度盛事“红白歌唱大赛”公布入围名单,今年迅速走红的非裔歌手JERO以及红遍亚洲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首度获选,他们被分在白组。红组则由天后滨崎步压阵。至于最受瞩目的主持人选,一如外界预料,由SMAP队长中居正广,与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再度搭档。



人气组合“东方神起”首度入选红白歌会


第59届红白歌唱大赛名单终于揭晓,以演唱“海雪”走红的非裔歌手JERO首度获选。今年白组阵容强劲,除了SMAP、TOKIO,还有师奶杀手团羞耻心、迷倒日本少女的东方神起,就连老牌乐团Mr. Children也首度接受邀约。 相较之下,红组除了10度入选的滨崎步,时隔9年重返红白的SPEED之外,几乎都是新人的天下,但较为遗憾的是今年凭精选辑再度复活的安室奈美惠并未入选。



《悬崖上的金鱼姬》使大桥望也成了小明星


而本次红白最值得一提的是,出现了众多历届红白中未曾有的记录创造者。比如在宫崎骏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中演唱主题曲的9岁女孩大桥望,成为红白历史上最年少的出场者。而秋元顺子则以61岁的高龄成为史上最年长出场者。另外北岛三郎今次也将刷新由他自身保持的记录,达到红白史上最多的第45次登场。


此外,为纪念巴西移民100周年,宫泽和史in GANGA ZUMBA,及爱尔兰著名歌星恩雅也将以特别企划的形式登场。


日本当地时间12月31日(周三)晚间19:00至23:45,《第59回NHK红白歌合战》将由NHK电视台播出。


下一页 《第59回NHK红白歌合战》出场歌手一览表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