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龙猫 >> 正文

温顺骄傲天然萌 细数光影世界中的猫传奇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8:4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靴子猫 多变


靴子猫双爪托住下巴,两眼放出惹人怜爱的电波的模样随着电影《怪物史莱克》的上映,成为了一副经典的猫咪画面。怕是谁都抵抗不了他那可怜兮兮惹人爱的眼神和姿态。不过在靴子猫自己的概念中,自己则是个骑士,是个剑客,可以为了吐毛球的时候救了自己的史莱克,放弃营生的行当而并肩作战。历经各种艰难和困苦还对自己的主人保持着如绅士般的举止,而在最关键时刻又会使出卖萌的本事,百试不爽的结果只能让旁人独自兴叹。



汤姆猫 命大


俗话说,猫有九条命,不过这句话用在汤姆猫身上恐怕有些不足够。这只灰色的小猫,眼中闪烁着光芒,弓着腰在一旁等待机会出击。然而在花样翻出的追逐游戏中,平底锅、炸药包、老鼠夹、棒子加锤子,冤家杰瑞一次次化危为安,却让汤姆猫吃尽了苦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