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要成为安西教练!生活中容易变大脸的四个不良习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28 20: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脸在动漫里虽然会显得人物非常可爱,比如安西教练,又比如加菲猫和童年好伙伴樱桃小丸子。但是在三次元大脸却是一件非常致命的事。日前,就有日本网站上总结了关于容易导致脸大的四个不良习惯,下面就跟着企鹅娘来看看吧。


不要成为安西教练!生活中容易变大脸的四个不良习惯


饮酒


酒精有可以利尿的作用,如果喝太多酒身体水分流失太快,嗓子就会变得更需要水。你就会喝更多的酒或者水,这样水分就会过多地在身体里堆积。并且喝酒的时候会吃一些下酒的小菜,这些小菜一般都比较咸,而盐分会锁住更多的水分脸会变得浮肿。


姿势不对


一般觉得自己姿势不对的时候,肩颈都会有一点沉重感。如果肩颈周围的血流不畅一直处于一个非常不好的状态就会影响供向脸部的血液,就会导致脸部的肿胀。


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中含有大量的盐分,是容易浮肿的食物。


咬东西过于用力


如果吃东西的时候习惯于用大牙咀嚼则很容易导致两边的腮帮子变大。人在紧张的时候也会下意识地咬紧后槽牙。


以上四点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完成起来也不容易。不想要变安西教练的妹子们在生活中可千万要小心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