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龙猫 >> 正文

雅虎评动画电影TOP30 皮克斯八部长片入选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8:5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特稿 在《冰川时代3》上映之际,雅虎网站统计出了网友们心目中的“史上最佳动画电影TOP30”。整体上看,这份榜单非常看重动画电影的娱乐性和大众性,而且最新的、代表最新技术的动画电影往往比较排名靠前。


当然,无论是二维还是3D,有些过去公认的经典也依然存在。而且,这三十部动画片,基本属于好莱坞的天下,迪士尼/皮克斯、梦工厂、福克斯依然呈三足鼎立之势,惟一的“外部势力”,也就是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作品了。


像所有榜单一样,雅虎的网友评选结果也一定是充满争议的,它只能说代表了一种时下大众持有的意见,一种以雅虎网站英文使用用户为主体的“民意”。现在,《冰3》正在全球热映,权当这是一个重温新老经典动画电影的好机会吧……



30:《 变形金刚:大电影 The Transformers: The Movie (1986)


《变形金刚》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故事设置在2005年,霸天虎占领了塞伯坦,汽车人在塞伯坦卫星建立秘密基地准备反击。霸天虎突袭地球上的汽车人城,大批汽车人战士阵亡,擎天柱从卫星赶回与威震天决斗,两败俱伤。后擎天柱伤重不治,将充满力量的能源宝传与通天晓,通天晓接任汽车人新领袖。威震天在撤退途中被红蜘蛛遗弃,在宇宙中遭遇宇宙大帝,被改造成为惊破天……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