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起风了 >> 正文

《冰雪奇缘》击败《起风了》 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3-3 10:5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雪奇缘》(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当地时间3月2日(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


备受关注的日本著名导演宫崎骏的《起风了》最终落选,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


冰雪奇缘(英文:Frozen)是2013年一部美国3D电脑动画电影,基于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在姐姐艾莎继承皇位后,她的魔力失控冰封大地。为了破除艾莎的冰封魔咒,乐观无畏的妹妹安娜挺身而出,和热爱冒险的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了一段魔法层出不穷、旅程峰回路转的故事。电影由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并由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公司发行。(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