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久石让“吉卜力”音乐精选CD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3-13 12:1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曲家·久石让于3月12日发行了他的新音乐精选CD。此次CD集合了吉卜力电影当中所用的音乐,并且以《吉卜力·最佳故事集》的名称进行了定义。而这是官方第一次以久石让名义发行的吉卜力音乐精选集,因此对于吉卜力粉丝来说,绝对是必须收藏的珍品。


《吉卜力·最佳故事集》当中收录了从《风之谷》到《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在内,多部吉卜力工作室相关长篇电影中的精选选曲。而这些音乐均由久石让一手完成,全CD共收录了13首曲子,并且久石让还以个人名义对此进行了再度编曲·制作。


 久石让“吉卜力”音乐精选CD发售


此次精选的歌曲包括《风之谷》当中的《朝峡谷进发之路》、《Fantasia》;《天空之城》的《Confessions in the Moonlight》以及《小魔女宅急便》的《Kiki’s Delivery Service》等等,可以说每一首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曲。而此次编曲则是以钢琴为主要乐器,因此听过之后也多少能让人品味到一些大人的风情。


而收录乐曲当中,《悬崖上的金鱼公主》里的《海之母亲》也是头一次被以CD形式推出。即使已经通过其他形式获得该乐曲的粉丝,也不要错过CD版的珍藏机会。


2014年也是久石让首度跟宫崎骏 导演合作,创作《风之谷》的年份(1984年3月11日公映)。如今已经过去30周年了。而久石让还在此前举行的第37届日本电影金像奖当中凭借《起风了》获得最优秀音乐奖。趁着这张精选CD发售的时机,大家也可以回顾一下这位音乐大师同已隐退的宫崎骏导演所共同走过的道路,再度寻找当年获得的感动吧。


《吉卜力·最佳故事集》的价格为3000日元(不含税)。目前在iTunes上也开始进行配信,大家可以从中选择性地购买一首或多首乐曲。


《吉卜力·最佳故事集》


发售日:2014年3月12日


价格:3000日元(不含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