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鸣人或成父亲?岸本齐史透露「火影忍者」完结后想法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4-11-3 15:3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岸本齐史的助手在推他上的发言,「火影忍者」的原稿已经全部完成,将在11月10日发售的第50期JUMP上完结。而岸本齐史与编辑矢作在杂志的对谈上,表示自己有想描绘鸣人成为父亲后的念头。


「火影忍者」将最终两话一齐连载于第50期JUMP上,并坐拥卷头&表纸&全中彩的福利,700话的长度,15年的岁月,三大JUMP台柱之一的火影,历史就要率先告一段落了。


岸本齐史在对谈中表示,自己身为一个父亲,如果能让成为父亲的鸣人在自己笔下实现,或许会是个有趣的主意,希望能够看到角色在成长中变化的定位。而编辑也感谢岸本多年的辛劳,希望他能在短暂的休息后,能够继续为读者带来新的作品。


感谢岸本齐史多年来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故事,辛苦了!祝贺完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