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同意也不行!岛国大学生对17岁JK做出下流行为被逮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4 8: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少岛国里番中都出现了以未成年人主角。这些福利作品常常会让绅士们倍感满足,不过把这种做法带到现实世界中的话就会遭到法律的制裁。最近岛国香川县就发生了成年人“欺负”未成年的案件。


同意也不行!岛国大学生对17岁JK做出下流行为被逮捕


9月11日,日本高松北署以涉嫌违反香川县青少年保护育成条例为由,逮捕了仓敷艺术科学大学3年级的田中飒(21岁)。在8月24日,该男生在明知对方未满18岁的情况下,与香川县的一名17岁女生在酒店里发生了关系。第二天(25日)凌晨1点左右,县警方在询问与朋友外出的女学生时发觉了此事。嫌疑人和受害者是在3月通过会员制交流网站认识的。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


同意也不行!岛国大学生对17岁JK做出下流行为被逮捕


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09/11(月)


得到同意也不行。


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09/11(月)


真是活该。


9: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09/11(月)


表面:不能这么干。本质:真羡慕。


30: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09/11(月)


高三的话就没问题吧。


3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09/11(月)


为什么不多等一年。


59: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09/11(月)


这样也要逮捕吗?难怪少子化会越来越严重。


7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09/11(月)


都是未成年的话就没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