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现役美女高中生!新人声优花守由美里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27 6:5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作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对于一些极具潜力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介绍的是曾经在《干支魂》(瓜仔役)、《THE ROLLING GIRLS》(御园千绫役)等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花守由美里。


现役美女高中生!新人声优花守由美里访谈


Q:我看了你在事务所网站上公开的照片,感觉跟过去相比,如今的头发长了很多呢。


花守:不知不觉就长得这么长了(笑)。我曾经为了学校的活动而剪过一次头发,不过感觉还是长发的话能够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吧。在我当时剪头发之前,已经齐腰了哦。因此一旦剪了头发,变成短发之后就会觉得很落寞了(笑)。


Q:学校的活动是什么呢?


花守:给体育节当拉拉队。我虽然加入了网球部,不过还是跟前辈们一起加入了拉拉队了。


Q:由美里小姐现在还是高中生呢。那么是否已经习惯于拍照工作了呢?


花守:这个啊,不太擅长……我的朋友都非常上镜的,但是我总被别人说是“怪脸专家”(笑)。虽然我并不是有意识地这么做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变成这样的脸了(笑)。


Q:(笑)。由美里小姐的名字显得非常少见呢。那么你的昵称是什么呢?


花守:这个倒是没有什么特定的称呼吧……例如“YUMIRIN”之类的?学校的朋友曾经有一次带着如同看到火烈鸟的感觉而被称作“YUMIRINGO”(笑)。目前出演的NICONICO节目“ぽにきゃん ぜん部!”当中,我的昵称就是“YUMIMI”呢。这是在《干支魂》广播当中被村川梨衣小姐起的。因为说到我喜欢下酒菜跟碳酸果汁的事情,所以就有了这种叫法(笑)。当然我是不喝酒的哦,毕竟还是个高中生(笑)。


现役美女高中生!新人声优花守由美里访谈


Q:干支魂广播是源自今年春季开播的动画《干支魂》的网络广播呢。而除了你跟村川小姐外,还有松井惠理子小姐担任主持人。


花守:每次广播都是热闹非凡哦,毕竟我们是以“日本最吵闹的广播”为目标的(笑)。虽然我们三个人的工作分配差不多是弄好的,但是感觉每次都不知道广播里会发生什么(笑)。


Q:这次的动画也很值得期待(笑)。另外目前开播的《THE ROLLING GIRLS》当中,你也出演了御园千绫这个角色。目前配音工作已经深入展开了吧。那么配音现场是怎样的气氛呢?


花守:每一次的嘉宾声优都堪称豪华,全是重量级的前辈哦。因此,每次都有着非常紧张的感觉,不过也更容易发挥出演技吧。毕竟是一个原创故事,因此有种大家一起在制作动画的感觉,这一点很难得哦!我带着“希望能够成为出色的动画”的念头进行表演的。


Q:千绫是个16岁的女孩子,跟17岁的花守小姐几乎差不多年纪。那么在演出的时候,你是否有什么比较执着的地方?


花守:虽然她在说话方式上显得有些笨拙,不过对于认真思考、非常想表达的事情,她还是能够说出来的哦。所以说,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经过认真思考的。因此在演出的时候,我总是感觉自己要从这个位置(按着自己的胸口位置)一下子蹦出台词的吧。我很在乎从身体内部自然而然流露的感情。也就是比起去思考,不如凭直觉吧(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