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恶灵附身》内部开发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ame Informer杂志最新刊的特集中,在Bethesda Blog上公开了预定将发售的新生存恐怖游戏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的内部开发视频。


视频中,在经手开发工作的Tango Gameworks的工作室里放入了摄像机,披露了游戏效果音的制作过程。在视频中玩家能了解到,僵尸咬到主人公发出的异样的声音是由吃甜瓜以及魔芋丝等美食 时发出的声音制作而来的。


制作一个效果音能让音效设计师的肚子填的饱饱的。《恶灵附身》将在Xbox One/PS4/Xbox 360/PS3/PC平台上,于2014年10月14日在北美发售。日本 国内将于10月23日在Xbox One/PS4/Xbox 360/PS3平台上发售。


另外,在近日即将开始的东京 电玩展上,采用了goal模式的《恶灵附身(日本版叫Psycho Break)》也将会出展。(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