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伴我同行》曝配音版预告 韩庚周冬雨献声 影片将以多版本上映

作者:来源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5-5-22 18:3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在全球多地席卷10亿票房,掀起几代人回忆旋风的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于5月28日内地公映。今日,影片发布了原版海报及中文配音版预告,曾为央视版机器猫配音的金龟子(刘纯燕)回归经典,再度为哆啦A梦献声,韩庚、周冬雨则分别担纲成年大雄和成年静香的中文配音。



韩庚、周冬雨献声大雄和静香


从1969年机器猫在漫画中的诞生,近50载岁月中,这个圆滚滚、机灵与呆萌一体、还特别讲义气的“蓝胖子”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3D大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带着观众重温熟悉的童年味道。影片中,“大雄结婚前夜”、“雪山罗曼史”、“从未来国度远道而来”、“再见,哆啦A梦”等7个最经典的篇章都将原汁原味呈现;机器猫那神奇的四次元口袋,以及它与大雄的动人友情,也必将唤起全民童年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此次将有3D、2D版,及原版配音、中文配音等不同版本同时上映,不同喜好的观众都能心随所愿地享受这场重温童年感动的大银幕之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