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光碟8月1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8 15:2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的第38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目前正在国内上映,昨天(6月7日)官方公开了剧场版光碟的发售详情。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光碟8月1日发售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通常版蓝光和DVD封面)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的光碟预定于2018年8月1日发售,分为豪华版蓝光、通常版蓝光和通常DVD三个版本发售。豪华版蓝光中将附带大量特典,包括负责角色设计的龟田祥伦新绘制的封面、115页缩印版剧本、收录了设定资料和制作人员访谈的64页全彩小册子,售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民币375元)。通常版蓝光和DVD售价都为4104日元(约合人民币246元),


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不仅是动画《哆啦A梦》的第38部剧场版,也是为纪念藤子·F·不二雄制作公司成立30周年制作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为了寻找大航海时代海盗们隐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展开了宏大的冒险。该剧场版由多次负责《哆啦A梦》TV动画演出的今井一晓执导,这也是他首次担任剧场版系列的导演。担任过《你的名字。》《怪物之子》等知名动画电影的制作人,同时创作了《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等小说的川村元气将为该剧场版编剧。配音声优有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木村昴、关智一、千秋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