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直击「ANISON DREAM STAGE 2015」演唱会 现场歌手采访

作者:宅熊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9-15 6:3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三位接受采访的是野水伊织!



野水伊织在TV动画「天降之物」中声演『宁芙』出道成为声优,2011年为自己声演女主角的TV动画「这样算是殭尸吗?」主唱OP『魔・カ・セ・テ Tonight』而出道成为歌手,其后主唱过TV动画「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的OP和「约会大作战 DATE A LIVE」的ED,最新将会为7月开始播映的TV动画「空戦魔道士候补生の教官」主唱OP『D.O.B』!


问题1: 请问野水小姐配音过的作品中印象最深,最有回忆的角色是哪一位呢?


野水:果然还是我的出道作「天降之物」的妮芙了,因为第一次配音如此重要的角色,非常有纪念意义,所以感到是最有回忆的角色。


问题2:野水小姐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与漫画【虫姬】的合照,想请问一下野水小姐喜欢恐怖类型漫画的吗?还有喜欢上的契机是?


野水:其实我本身也会接触不同类型的漫画,对于恐怖类型的话不只是漫画,电影啊动画之类的也会喜欢。契机的话其实是小时候因为受父母的影响,他们也喜欢恐怖类型的漫画,所以小时候也会常常接触,所以直到现在也非常喜欢。


问题3:请问下野水小姐同时作为声优和歌手,在工作上有什么区别吗?


野水:作为声优,就是要用自己的声音去将角色的感情演绎出来,而唱歌的话就是以自己本身的感情去传达声音,所以我认为最大区别就是是用自己本音还是以角色身份去表达。


问题4:野水小姐的服饰很多都是古典系的,是很喜欢这个类型的吗?


野水:是的,我本身就很喜欢这类型的服饰。而且设计师也很重视我的这个喜好,也会一起讨论如何搭配服饰,监督方面也会一起研究衣服搭配。当然,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这类型的衣服。


问题5:野水小姐同时作为歌手和声优,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野水:正如之前所说,歌手和声优之间还是有一定区别的的,但在一些场合需要用到动画角色的身份去唱歌时,就要用回到角色本身的感情去演唱,在这种时候两者间就产生联系了。


问题6:想请问一下野水小姐觉得与自己性格最相似的角色是哪位呢?


野水:果然还是出道作「天降之物」的妮芙了,感觉妮芙性格和自己挺相似的。明明自己想的是那样,但是却不太会表达出来,有一点口不对心的性格也和自己挺相似的。


问题7:野水小姐在新番「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中不仅有演唱OP,还是主要的配音演员,想问一下对这部动画的感想?


野水:故事的内容讲叙是女孩子们在天空中战斗,我认为这个设定非常的帅气。故事开始几个女主们虽然在仕途上不太如意,但却怀着热情,慢慢成长,我认为这样的展开非热血,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份很有趣的作品。


问题8:野水小姐近年来都参加过好几次的海外活动了,如果有机会的话不知道还想去什么地方参加活动呢?


野水:想去西班牙了~~小时候看过的漫画中有出现过西班牙这个地方,然后不知不觉中就对西班牙这个地方有所憧憬,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去那里看看。


问题9: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尝试一下作词或者作曲吗?


野水:其实因为广播剧的原因,正在尝试给广播剧的主题曲作曲,虽然是日本的广播剧,不过目前仍在企划制作中,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问题10:2015年都过了一半了,有什么目标已经完成了吗?


野水:暂时还没算完成其实,去年的一些工作,例如唱歌,还有一些与自己喜欢的如恐怖类型有关的工作今年也还在继续,虽然今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希望下半年这部分的工作有更大的进展吧。


问题11:野水小姐作为歌手在海外都举办过几场live,是不是歌手事业想往更高的方向迈进呢?


野水:其实海外演出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而且能见到那么喜欢日本动画的海外的粉丝,还能一起演唱一起活动,非常高兴。所以希望将来也能有更多的机会能参与海外的活动。


问题12:野水小姐自称自己是【人見知り女王】(怕生女王?),这称呼会不会对工作有什么影响呢?


野水:本来自己的性格也比较害羞,可能连和生人打招呼都不太敢。但是在一个channel节目中,因为怕生的原因,最近就让我负责一个节目,因为怕生就能获得一个工作,想想其实这样还挺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