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日本嘉年华选手访谈 战歌削弱骑士接棒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10-22 13:5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嘉年华选手介绍


随着暴雪嘉年华的临近,LiquidHearth对此次参加嘉年华的选手进行了一些专访,让大家提前了解这些选手。


选手姓名:Yuichiro “Kno” Sato


战队:无


近期最好成绩:APAC冠军赛第二名


比赛战绩:


3-2 Chilly


1-3 Kranich


3-0 Chilly


3-2 Neilyo


0-3 Kranich


资格赛中使用的套牌:德鲁伊、节奏法、中速骑


冠军赛中使用的套牌:德鲁伊、节奏法、中速骑


访谈正文


记者:嗨Kno,你能对读者做一下自我介绍吗?


Kno:大家好,我是Kno,一名21岁的炉石玩家。


记者:你能让我们了解一下你是怎么开始你的炉石生涯的,你以前有什么卡牌游戏的背景吗?


Kno:我的朋友推荐我玩炉石传说这个游戏,所以我开始玩竞技场。Kolento和Strifecro在比赛中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让我有动力玩构筑。我喜欢玩游戏,我玩RTS、MOBA和其它一些对战游戏,但是我没有玩过别的卡牌游戏。


记者:万智牌在日本十分流行,你觉得炉石在日本火不起来是不是有点奇怪?在你之前唯一一位比较出名的日本选手就是DTwo,而且他往往还被算作是半个美国人。


Kno:我认为这一点也不奇怪。日本人喜欢在主机上玩游戏而不是电脑上。当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来自于之前没有日版的炉石传说。


记者:我们知道炉石的日版界面将在近期发布。你现在看到它对日本炉石的积极影响了吗?你的朋友是不是对必须新开一个账号抱怨不已呢?


Kno:我发现很多日本人都因为炉石日文版的发布而开始接触这个游戏。当然另一方面我的朋友对在哪个服务器上玩炉石的问题很困扰。大部分的日本玩家还都是在北美服务器上,但是暴雪的推荐服务器是亚服。


记者:其他很多APAC的选手都在北美服练习。那么你更喜欢在那个服务器玩呢,你的朋友们会在哪个服务器呢?


Kno:只要我没有足够的牌,我和朋友们就会在北美服玩下去。


记者:你能和我们谈一下日本炉石电子竞技的现状吗?现在比赛多吗,还是你经常去参加国际的比赛?


Kno:现在比赛不是很多,所以我把重心放在国际赛场上。


记者:去年DTwo夺得了暴雪嘉年华的四强。你和DTwo谈过吗,他给过你什么建议吗?


Kno:我和DTwo谈过怎样在天梯中获得好名次,他也经常鼓励我。但是我们没谈过暴雪嘉年华的事。


记者:我们谈一下你在APAC冠军赛上使用的套牌。你是怎样准备三套比赛套牌的?


Kno:我在比赛之前打了大量的天梯,当然我也和朋友们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我使用这几套牌的原因是我擅长这些套牌,而且我对环境的解读是奴隶战不会太多而德鲁伊会很多。我的套牌都对德鲁伊有不错的胜率。


罗宁火妖法



中速动员骑



传统咆哮德



记者:和欧洲相比你的环境中确实德鲁伊很多,而奴隶战和手牌术相当少。你把这归因于环境还是不同地区牌手的喜好不同?


Kno:我觉得两者都是。APAC之前的环境中奴隶战就不好生存,德鲁伊又有很多,导致手牌术士也不好打。这样的环境确实也为我的赛前准备指明了方向。


记者:参加暴雪嘉年华的选手还没有正式确定。你能把各个地区按强弱排个序吗?


Kno:我觉得毫无疑问欧洲是非常强的,中国的情况我不太确定。北美和亚洲应该差不多,但是都要弱于欧洲。


记者:你对选手们怎么看呢?


Kno:欧洲的所有选手都很强,比北美的要强很多。至于中国选手我真的不了解。亚洲比较强的选手有萨满王Pinpingho,还有Kranich以及亚服最好的奴隶战选手Neilyo,当然还有我。


记者:在我们访谈期间,暴雪宣布削弱战歌指挥官。看起来奴隶战好像不能打了,你觉得这对比赛形势有什么影响吗?


Kno:由于奴隶战的削弱,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圣骑士出现。盗贼可能也有一定机会。


记者:感谢你能接受我们的访谈!最后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Kno:可能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认识我,但是我相信我能在暴雪嘉年华证明我的实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