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众星云集!ASCOT上海2015演唱会现场报道与嘉宾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12-4 10: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川翔子


问:请问您是第几次来上海?对上海的印象如何?


答:我其实和上海很有缘分,7月的时候曾经来过。现在再来的时候就好像回家的感觉一样,以前也有机会开过一次个人演唱会。来上海已经是第4次了,有一次是和成龙大哥来拍广告所以很开心。这里也有很多美食,也因为动漫的原因可以(在这次演唱会)和大家见面。我吃了很多炒饭(笑)。


问:最近单曲和小林幸子小姐的合作有什么感受?


答:今年我30岁有很多特别的活动,有和前辈小林幸子合作,之前和电波组也有合作,有幸演唱了口袋妖怪的歌曲。今年有很多几乎和super star一起合作时,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风格的歌手,因为我和小林幸子都很喜欢猫,所以我们会聊一些关猫的话题,在PV拍摄的时候,小林幸子巧克力给我吃,导演都叫我们不要再玩了(笑),我所合作的前辈:成龙、小林幸子、水木一郎、他们都很温柔,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笑)



问:请问您之后有什么样的计划打算?


答:明年我有一个很大的计划,不过现阶段还不能说出来。会有一个比较大型的演出,之前都没有做过,对我来说很重要从现在开始就要准备。还要学一些新的东西,我会努力去工作。希望中国的粉丝们到时候可以去日本看我的演出。因为是我十周年的纪念,希望明年有机会出一张CD。



问:请问您有兴趣翻唱其它作品的歌曲吗?


答:我自己翻唱过一些不同的动画歌曲,以后也会有很多这种机会。其实有很多作品我也想翻唱。我对动画的喜爱到想每个月每个星期去唱,在日NHK每个星期2小时节目全部是播放动漫歌曲谈各种动漫的事情。希望这个节目时间可以更长。


问:请问您喜欢看哪些动画?


答:最近的动画《阿松》我很喜欢,《LoveLive》、《刀剑神域》等


问:请问您在声优工作中感想如何?


答;关于声优的工作中,《魔女っこ姊妹のヨヨとネネ》、《美少女战士》中给猫的角色配音,《口袋妖怪》中给动物的角色配音感到很开心,也可以和很有名的前辈一起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