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众星云集!ASCOT上海2015演唱会现场报道与嘉宾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12-4 10: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天登台的是为动画「龙珠改」演唱过主题曲的谷本贵义。《龙珠改》作为《龙珠》系类的怀旧向翻新作品,新版《龙珠改》OP已经深入人心,那种声音的震撼,让歌迷再一次溶入龙珠角色们那热血格斗的剧情世界中。





随后出场的是女高中生6人组Little Glee Monster,此组合是以大约4年前开始的“最强歌少女试镜”中合格的成员为中心,前年5月开始活动。具体成员有芹奈、Asahi、麻珠、MAYU、Karen、manaka。她们的平均年龄是16岁,自称是一群“唱歌的小怪物”,从现场的歌曲演唱中可以听出扎实的功底。






中川翔子是压轴登台的歌姬,这也是她第四次登上上海的舞台。喜欢动画的她,同样为我们带来了属于她的动画世界。《天元突破》、《新世界福音战士》等脍炙人口动画作品中的歌曲将整个演唱会推向最高潮,现场粉丝们随着音乐一起舞动、跳跃、呼喊,场面精彩异常。






在中川翔子登台演唱了1995年10月4日播放的电视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时,看到十多年来一路走来的中川翔子如今三十岁笔者心中万千感慨,从一名学生到现在的工作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愿当晚的现场观众和178的网友们还依稀记得最初二次元动画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和面对生活挫折的勇气:相信你自己,不是我相信著的你,也不是你相信著的我,相信那相信你自己的你吧!


你能听得见吗?我的这个声音被淹没在虚无缥缈的黑暗深处


如果世界存在着意义的话那么这份感情就没有白费思念的焦虑压上心头也没有轻言放弃因为一望无际的天空的颜色都还没亲眼见到感觉是曾经下定的决心直到现在仍旧激励着自己!现在的我们要继续向前进!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明天!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OP《空色时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