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众星云集!ASCOT上海2015演唱会现场报道与嘉宾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12-4 10: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谷本貴義


问:请问您以前来过上海吗?这次(来上海的)感受如何?


答:其实我在2010年的时候来过上海,从机场坐车到高速公路看到两边的景色让和我想起了以前(来上海)的感觉。


问:请问您在唱《龙珠改》的主题曲的时候和以前老版本的《龙珠》系类作品有什么区别?


答:新的《龙珠改》2年前一直播放到现在,以前的主题曲和现在相比节奏更快,气势也更厉害了,在听的时候可以想象主角们在对打的精彩画面。


问:您龙珠里最喜欢的人物是谁?对这部作品的感受如何?


答:那就是贝吉塔了!一开始看的时候,对主角们对打时候的气势映像非常深刻,到现在还觉得这种场面很酷。



问:请问您最作曲的时候有什么困难?如果遇到困难该怎么办?


答:我通常会选择睡觉,因为这时候我什么都不用想。越去想它反而越想不出。或者是做其它的事情完全忘记这件事。当我在回来再做时候,脑中就会有新的灵感出现。


问:请问您自己演唱的动画歌曲中自己最喜欢并且对你影响最大的是哪个?


答:所以我唱过的作品都很喜欢,不过对我影响比较大的作品是数码暴龙中的《One Version》,以前在唱歌的时候不知道唱动画歌曲的歌手这种类型。但是后来就知道原来是有专门的动画歌手的存在。同时也是这首歌的原因给我了唱各种不同动画歌曲的机会。


问:请问您为什么会唱一些比较女性化的歌曲?


答:其实我一开始弄得就是那种摇滚效果的音乐,像摇滚少年一样。现在希望有机会接触更多种类型的音乐。每种音乐都有它的特点。每次做不同音乐出不同作品的时候我的世界观就越来越大。


问:请问您有兴趣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吗?


答:目前没有这个计划,以后应该会有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