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玉响》大结局PV 坂本真绫唱毕业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2 15:1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动画《玉响》的完结篇,全4部系列剧场版动画《毕业写真》的第4部《朝》将于4月2日在日本上映。最新PV公布,声优坂本真绫翻唱了经典毕业歌曲《毕业写真》。


《玉响》完结篇《朝》的上映日期从当初的2月20日,延长到了4月2日。作为整个系列的完结篇,整体氛围都带着淡淡的忧伤,充满离别的伤感。伴随着坂本真绫低声演唱的《毕业写真》的优美旋律,枫和朋友们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毕业典礼。看到这一幕,相信粉丝们的心中一定充满感慨吧。


剧场版《玉响》大结局PV 坂本真绫唱毕业歌


剧场版《玉响》大结局PV 坂本真绫唱毕业歌


《玉响》系列以广岛县竹原市为舞台,讲述喜欢摄影的女高中生沢渡枫与朋友们的成长故事,佐藤顺一担任原作、监督和系列构成。2010年OVA系列发售,后来又制作了两季TV动画。这次的剧场版动画《毕业写真》全4部是本系列的完结篇,讲述少女们高三这一年发生的各种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