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真爱粉在哪里?坂本真绫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无论从配音还是演唱方面都无可挑剔的人物,坂本真绫在多年的职业生涯当中始终有着强烈的存在感。甚至于网上还有“人活着就是为了坂本真绫”这样的说法。她在前段时间刚刚确定要为1月新番《魔卡少女樱》演唱主题曲《CLEAR》,这引发了很多的讨论。而好消息随后传来:明年,她也将举办巡回演唱会。


真爱粉在哪里?坂本真绫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这次的巡演名为“坂本真绫巡演2018‘ALL CLEAR’”。按照计划,演出最早会从3月10日在大阪开始,而随后也将去东京,在NHK大楼进行演出。目前官方已经表示将会在明年2月4日正式发售演唱会门票,而价格为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13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80年3月31日出生的坂本真绫早年就以童星身份活跃,并且从15岁开始就已经从事音乐方面的活动。而在配音方面,她的代表角色有《黑执事》夏尔·凡多姆海恩、《空之境界》两仪式、《物语系列》忍野忍。至于她跟铃村健一的夫妻感情,也经常成为大家关注的问题。


【演唱会详情】


坂本真绫巡演2018“ALL CLEAR”


2018年3月10日(周六)大阪国际会议场开场:17:00开演:18:00


2018年3月11日(周日) 大阪国际会议场开场:16:00开演:17:00


2018年3月31日(周六)NHK大楼开场:17:00开演:18:00


2018年4月1日(周日) NHK大楼开场:15:00开演:16:00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