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漫画即将连载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6-3-11 14:3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火影忍者:博人传》官方确定该作品将会漫画化,在2016年春季开始以月更的方式连载发售!近日,有杂志偷跑图被曝光,可以看到博人与莎拉娜的人设形象跟岸本齐史所绘的有很大的差距,大家接受起来应该会需要一段时间。作画是:池本幹雄。由岸本齐史监修。脚本:小太刀右京。




《火影忍者:博人传》(原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是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的第11部剧场版动画,作为《火影忍者》在2015年的“新时代开幕”企划的一环,于2015年8月上映。该作品是首部“主角不是鸣人”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同时也是首部由岸本齐史亲自执笔全部剧本的《火影忍者》剧场版。




剧场版讲述了新一代忍者的故事,在这部以鸣人等人的孩子们为主角的作品中,将漩涡博人、宇智波莎拉娜等年轻忍者们描绘成是拥有和上一代完全不同的价值观的存在,生活在和平的现代,成为中忍或上忍对他们来说很难找到意义所在。与“成为忍者”这样遥远的目标相比,和朋友一起玩或充实人际关系更能引起他们的兴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