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网球王子》越前龙马是不是最完美的主人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12 13:2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部动漫作品中都会将塑造一个主人公,而主人公的好坏往往也会决定大家是否继续看这部作品。那么最理想的主人公是谁呢?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提名了越前龙马,一起来看看吧。


《网球王子》越前龙马是不是最完美的主人公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09(水) 02:01:47.73 ID:xbScTxK+0.net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点高冷而任性的天才。但是跟现在莫名其妙就很强的运动角色不同,龙马的父亲本来就是职业选手,因此他从小就接受了很多的训练。这样一种天才+努力而走到今天的角色,堪称完美。


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09(水) 02:02:51.63 ID:xbScTxK+0.net


是么,我倒是觉得龙马属于将普通作品里“完美的对手”换位成主人公罢了。你看像是《游戏王》里面的海马濑人不就跟龙马差不多吗?


69: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09(水) 02:22:36.24 ID:gzOpTmdF0.net


然而在最近的人气投票当中,大家最喜欢的角色是不二周助,票数甩了龙马得有8倍的样子。那么还能说他是一个理想的主人公吗?理想难道不是人气最高吗?


1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09(水) 02:06:05.63 ID:XXvFGAMD0.net


这样的角色也只能是在动漫里,如果现实当中有个小鬼动不动就说“你还差得远”,估计早就被人打死了……


1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09(水) 02:06:51.10 ID:H9v1IJbK0.net


除了前期剧情,龙马的存在感实在让人感到纠结。即便是《黑子的篮球》里设定为“影子”的黑子,至少也能让人无时不刻感受到他对于剧情的推动力吧。但龙马就呵呵了。


7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09(水) 02:23:24.91 ID:C1jr5XlK0.net


哎?现在的主人公难道不是跡部景吾吗?越前龙马是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