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讨论:《火影》的卡卡西为什么突然变弱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13 10:1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岸本齐史创作的超人气漫画《火影忍者》尽管目前原作已经完结,但是各类的企划还在不断登场。与此同时,粉丝们关于作品的讨论也远远没有结束。近日就有日本网友疑问:卡卡西是不是中途突然变弱了?


讨论:《火影》的卡卡西为什么突然变弱了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6(日) 22:17:31.093 ID:wfYEGPQx0.net


最近我重新看了一下火影之前的剧情,感觉卡卡西好像在剧情中期的时候突然变得很弱了哎。明明一开始的时候都是最强级别的存在,属于高不可攀的老师。但是突然就变得很弱小了,为什么呢?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6(日) 22:19:52.735 ID:f/8LwC8G0.net


听你这么说,感觉卡卡西的地位有些跟《龙珠》雅木茶一样尴尬啊。不过从戏份而言比雅木茶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我觉得关键是中后期岸本需要着手刻画鸣人的成长,那么如果还将卡卡西弄得太强,就显得本末倒置了。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6(日) 22:19:00.857 ID:11/lpvjw0.net


真的变弱了吗?我怎么没有感觉啊。尽管说后期在战斗上好像没有做出太多的贡献,但是也不意味着他的实力下滑了啊。我一直相信卡卡西的实力可以在作品当中排进TOP10的。嗯……不过他的巅峰时期应该是用千年杀的日子吧,哈哈。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6(日) 22:22:40.133 ID:C08cqQ/Kp.net


我也有这种感觉,和自己的竞争对手阿凯相比,卡卡西似乎真的变弱了很多。难道是剧情需要才刻意削弱的吗?如果继续抢镜的话,估计火影就轮不到鸣人了吧。这一切都是背后的阴谋!


5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6(日) 22:44:48.034 ID:EJ0HH6Atr.net


本来火影的战斗力设定在后期就有些奇怪了。只要没在大决战上显身手的,都会觉得好像很弱的样子。另外即便他的战斗力不强,但是精神力非同一般啊,光这一点就完胜很多角色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