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讨论:《航海王》红发香克斯的断手之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18 12:5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热议的焦点。目前作品当中有着众多的伏笔没有揭晓,然而还有一些剧情让人觉得充满了疑惑。近日,围绕红发香克斯为何会断手的问题就引发了关注。


讨论:《航海王》红发香克斯的断手之谜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22:12:43.828 ID:E+yqXlhdp.net


海贼里面最大的谜团绝对是香克斯断手吧!居然能够被最弱海域的鱼给咬断胳膊,别忘记那个时候他至少也是跟鹰眼同等水平的啊。这简直不能理解啊!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22:13:19.857 ID:qveBoVMaa.net


我倒是觉得其中蕴含着阴谋。比如说香克斯早就看好了路飞的前途(这个不奇怪,毕竟路飞是军三代跟反二代),所以用自己的一只胳膊来换取对方100%的信任。而实际上路飞现在确实已经形成了不可低估的势力,完全可以被红发所用了。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22:13:30.368 ID:G4bNotSC0.net


我其实还听说过其实他原本就断了手的传闻呢。虽然当时看着血淋淋的,但其实被啃掉的只是义肢而已……好吧虽然比较扯淡,但我觉得这一点是最合理的。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22:15:04.208 ID:/Qrsz5Sa0.net


我更赞同前面有人说的“阴谋论”。毕竟当时红发不可能带着路飞出海,那么为了不让这个潜力股被其他人忽悠走,果断选择断手送帽子,将路飞的心思牢牢地锁在自己身边。这样即便未来出现红发对决卡普或者龙的剧情,路飞也应该不会插手了。


1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22:15:39.027 ID:x+/GqclP0.net


你们想太多了吧……尾田当年连载的时候哪里考虑过什么四皇七武海巴拉巴拉的。按照JUMP的风格,如果当时不是剧情太赞,没准到了伟大航道之前就来一句“我们的冒险才刚刚开始”,然后结束掉呢。所以这就是长期连载必然的BUG。


4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22:27:54.115 ID:E+yqXlhdp.net


最大的谜团难道不是在大海贼时代居然有山贼敢出来挑衅海贼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