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死也不离婚!日宅:真心愿意跟她结婚的动漫妹子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6 19:1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每当新一季的动画开始之后,网上就会出现“死宅们又要换老婆”的调侃。但是除了这种“见异思迁”的行为之外,是否也会存在着一些让人觉得“这辈子都想跟她在一起”的动漫妹子呢?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死也不离婚!日宅:真心愿意跟她结婚的动漫妹子


1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的死宅总是被认为太“花心”,每个季度都要换一堆“老婆”,所以说才会被很多人看不起呢。但是说真的,大家有没有那种即便到了今天,也会觉得“如果是她的话,我会一辈子跟她在一起,而且绝对不会有离婚的念头”的动漫妹子呢?如果是我的话,我已经喜欢龙宫礼奈很多年了,如果某一天她能够来到现实世界的话,我一定会努力追求她的。不管她有多少缺点,我都能够包容。你们的观点是什么呢?先说好,别跟我抢龙宫礼奈了啊!


2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说目前对很多作品里面的女孩子感兴趣,但真正能够让我心动的还是《命运石之门》中的牧濑红莉栖。长得那么漂亮,而且还拥有着非凡的智商,简直是最完美的女性了。说真的,当时我在动画当中第一眼看到她时,就觉得“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能够有如此满足我对异性想法的女孩子”。后来一口气将动画看完,并且还买了原作游戏玩了很长时间,前段时间的新作自然也是入手了。只可惜在现实当中她是不可能出现的吧?除非……除非世界线发生了变动?嗯,我一定有机会见到她的,毕竟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死也不离婚!日宅:真心愿意跟她结婚的动漫妹子


3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的老婆?那肯定是赫萝了。尽管说动画完结都那么多年了,但是每到过年的时候,我都会将《狼与香辛料》拿出来复习一遍呢。跟现在那些很套路化的女主角相比,赫萝简直是降临于人间的天使啊,后来生的女儿也是超级可爱的萝莉。而且还不是那种除了卖萌啥都不会的类型,如果有了她的话,带着她一起做生意也会发财呢……当然了,前提是必须让她好好学习一下日本的相关法律,否则我们俩可能都得下辈子在监狱度过……


4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早上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露易丝就睡在我的旁边。我特别开心,简直快要激动地窒息了,为什么梦寐以求的露易丝能够出现在自己的床上啊?有了她在的话,我肯定会好好努力工作,过上幸福的日子。而当我表示想要娶她为妻的时候,她却在问我:“才人在哪里啊?才人到底去哪里了啊?”这个时候我突然醒悟了:是啊,比起我这样的废柴,还是才人更能够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吧。因此,我就陪伴她一起去寻找才人,并且当看到才人时,露易丝露出了在我面前绝对不会出现的微笑。因此,我也只能祝福他们了,只是眼角流下了眼泪……而当我再度睁开眼时,发现这只是一个梦。此时的我正抱着露易丝的抱枕默默流泪……嗯,这就是我之前的一段经历。虽然说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但如果能够选择,我还是希望可以得到露易丝的芳心啊。为什么让我遇到了那么娇蛮任性但是又如此可爱的女孩子呢?真是一种罪过啊。


5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毫无疑问是雷姆啊。而且我跟你们不同,我是从绝对现实的角度来考虑问题的。雷姆拥有着完美的家务技能,跟现实当中很多女孩子连饭都做不好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同时,雷姆的性格又温柔又坚强,大多数时候一定会支持我努力奋斗,而在我失落的时候也能够让我我重新振作。除此之外,当然就是雷姆长得那么漂亮,身材那么好……朋友们会羡慕死的。


6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的话应该还是会选择加藤惠吧。毕竟她能够理解作为一个死宅可能会做出的奇怪表现,也不会对我有歧视的心态,否则再可爱的老婆,如果整天对我翻白眼,那么我也受不了的。同时她看起来很天然,不过比谁都要聪明呢。有了这样的老婆,以后的人生应该也能够避免很多的陷阱了。而且只要我不选择出轨,她一定会好好地陪伴在我的身边。


死也不离婚!日宅:真心愿意跟她结婚的动漫妹子


7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有我的候选比较独特吗?在看到《NEW GAME!》里的宁宁鸡登场时,我就沉迷她不可自拔了。第一季的时候看起来还是个整天惹麻烦的少女,但到了第二季就开始展现出自己的天赋了呢。而且虽然经常有很多KY的表现,但是真的到了有人需要她帮助时,宁宁鸡每次都能够给出合理建议。这样的女孩子,如果今后能够成为老婆,肯定会让家里充满了乐趣吧?而且如果我们俩有了孩子,她也一定会好好地对待孩子,这样我就能够放心地结束家里蹲生活了……


18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还是比较现实的,如果非要选择的话,《我的朋友很少》里面的柏崎星奈倒是挺不错。家境非常棒,而且人挺天然的,但是身材颜值性格都没得说。另外我能说其实真的找老婆的话,最合适的对象是《干物妹!小埋》里太平那样的人吗(笑)?实在不行就娶了小埋,然后跟小埋一起等待哥哥大人的照顾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