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哆啦A梦和果子》太可爱难下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9 15: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万代公司的和果子系列“食べマス”即将推出新作,而这次的角色竟然是哆啦A梦!


《哆啦A梦和果子》太可爱难下口!


“食べマス”系列和果子是依照“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可以吃的吉祥物)”的概念,用糯米粉、砂糖、豆沙为原料的和果子“练切”制作成角色造型的新型和果子,外表看起来既像甜点,也像玩具。以往他们曾经推出过妖怪手表和拉拉熊造型的食べマス和果子,而这次即将推出的,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食べマス哆啦A梦和果子啦!让迷你的大头哆啦A梦坐在盘子上对我们笑什么的,可以有!


即将在月底推出的这款哆啦A梦和果子依照外观和口味共分成两种,首先第一种当然就是我们最熟悉的蓝胖子哆啦A梦啦!哆啦A梦“本人”是卡士达口味,满满的卡士达酱全部都包在他的大头里面感觉超~好吃!


《哆啦A梦和果子》太可爱难下口!


另外这次的角色外型也依然做得很细致,从红鼻子、铃铛、百宝袋到身后的小尾巴都完美重现,让你可以吃到哆啦A梦身上的每个部位(别想歪了)……不过做得这么圆润可爱,我想就算买了应该也会舍不得咬下去吧?


《哆啦A梦和果子》太可爱难下口!


于是另一种造型就是哆啦A梦的秘密道具迷你哆啦(或者叫小哆啦)。迷你哆啦也超级可爱!明明外表看起来就是体形缩小的哆啦A梦,可是只会一直重复念叨着“哆啦哆啦”的模样真是萌萌哒!要是企鹅娘我买了这套和果子的话,很可能狠不下心把TA们吃掉……


《哆啦A梦和果子》太可爱难下口!


其实在动画里,我们可以看到迷你哆啦还有黄和绿等其他的颜色,不过我们最常看到的、最经典的还是红色的那只!红色迷你哆啦的口味是牛奶,和哆啦A梦一样内馅都是包在大头里。而且从背面还可以看到项圈和尾巴的颜色都和原作保持一致,根本就像真的迷你哆啦!


《哆啦A梦和果子》太可爱难下口!


两种哆啦A梦和果子预定在4月30日,也就是明天开始贩售,一个的价格是260日元(不含税),换算人民币大约是15.7元。关于这款和果子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万代CANDY TOY官网去看看哦!


最后,实际包装大概就是下图这样。


《哆啦A梦和果子》太可爱难下口!


呜呜哆啦A梦好可爱啊啊啊,企鹅娘就是想知道,买了它们回家的人,真会忍心举起餐具,让啦A梦变学姐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