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5 20: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这次调查的统计结果显示,有30%的日本人表示《航海王》的质量相较于之前有所下滑,当然对于这种常青树的王道少年漫画来说数据和满意度有浮动还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本次调查抽取的人数较少,普遍代表性的说服力不强。不过这一段的漫画连载明显是提快了进度简直集集高能!想必尾田大神一定会给我们呈现一个满意的结局的!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说到创作了《航海王》的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动漫迷们肯定都不会觉得陌生吧?而尾田一直以来的劳模形象,也经常被拿来讽刺其他打麻将的坑货。近日,《我的英雄学院》作者在访谈当中感慨:尾田老师就是怪物啊。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这是堀越耕平在聊到休息时间的时候透露的。他表示由于JUMP在黄金周的时候会休刊,因此也就能得到一些放松的机会了。而他一般每周会花费3天半到4天的时间画画,不过由于动画化之后,其他的工作也增加了,因此感觉别的漫画家都很厉害。尤其是尾田老师简直是怪物。他不但能完成漫画连载,还参与电影的制作,这让堀越耕平觉得无法想象尾田是如何利用时间的。如果有朝一日《英雄学院》也出剧场版,那么他觉得恐怕自己要垮掉了,必须调整现在的日程才行。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尾田绝对不是正常人,普通人这样的强度早就完蛋了。”“但是尾田身体也已经不好了吧?别太勉强的好。”“之前不是有说法是富坚认识18岁的尾田来着?没准当时魔法使富坚做出了‘为了让尾田创作好的作品,他自愿让尾田可能承受的痛苦转嫁到自己身上,所以尾田才那么有活力,而富坚疼痛不能动’的决定呢。额,我都被自己的脑洞给打动了……”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