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5 20: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尾田大神的努力收获了到了相应的成果,但是并不是每个漫画家都能如此的幸运!茜新社旗下的成人漫画杂志《Comic 天魔》于1998年创刊,目前已有18年历史。而工口漫画家りょう一直在《Comic 天魔》的固定漫画家阵容之中,并且已出版过两本漫画单行本。此次りょう在《Comic 天魔》上发表过的短篇原本预定集结成册推出新的单行本,然而在封面上却出现了问题。りょう的风格属于比较简单粗暴的类型,工口得比较直白,然而前后一共绘制设计了38张封面草图,结果全部被编辑驳回,不愿再在封面上浪费时间和精力的りょう决定放弃出版这本单行本,转而去做其他工作。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爷不陪你们玩了!无论是脾气再好的人被打回38次都会受不了,对于作者放弃出版单行本,许多网友力挺作者:“我觉得每个封面都不错,出版不了单行本对作者来说事关生死啊,赶快跳槽到其他出版社吧!”也有网友指责编辑:“编辑太没有良心了,打回那么多次编辑应该对构图提出自己的要求和意见才对。但是从封面图集合里可以看到连书名都变了好几回,根本就是编辑无能,无法提出明确的要求和建议。”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这位作者也真是一个硬派人物!不过这也从侧面反应出来漫画家确实是一个不容易的职业,不仅要经常和编辑们“撕逼”,还要忍受病痛的折磨!目前恢复连载的《全职猎人》成为不少动漫迷关注的热点。而富坚义博在每期连载当中都抱怨自己身体的痛苦。这也让一些粉丝感到担忧。实际上富坚的身体问题绝对不是个例,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关注了JUMP作家的健康。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在最新一期的连载中,富坚表示:“经过检查,不需要手术了。”这让读者们也觉得稍微放心了一些。不过说到漫画家的腰痛问题,此前在JUMP上连载作品的新泽基荣就因为常年的腰痛,导致不得不结束作品的连载。这在当时就让人觉得遗憾。同时,刚刚在JUMP上开了新坑《日常阎魔帐》的井谷贤太郎就评论说:“画这一期作品的一周里面,我都在拉肚子。难道是刻画这种作品的诅咒吗?”而凭借《网球王子》被大家熟知的许裴刚也在推特上诉苦:“我现在是站不了坐不住的状态,凭借毅力勉强画了3页原稿。”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而凭借《航海王》被大家所喜爱的尾田荣一郎近期也抱怨身体问题:“我脚扭了,因为扭了所以肿了。因为肿了所以只能抬着脚处理原稿了。”看起来漫画家或许因为工作强度的问题,健康也成为了一个极大的隐患。那么究竟有什么方式能够保障漫画家们的健康呢?期待未来业界能够给出答案。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接下来是企鹅娘的“答题互动”时间,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的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吐槽,期待你们的答案!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昨天的问题“你最佩服的动漫人物是谁呢?”的精彩评论。


snow ball:


我最佩服的动漫人物是《出包王女》的梨斗。因为他能够把后宫管理的井井有条,以德服人,大小老婆们相亲相爱,相互帮助,相互包容,不会勾心斗角,还不断拉新的姐妹们加入后宫群。


第19使徒:


兵藤一诚,不管是敌是友,是主是仆,是神是魔,是长是幼,只要是身边的女人全部搞怀孕了。


ARCHER:


我也喜欢卫宫士郎,在樱线说的经典话语:在所有过问樱的罪行中保护樱,保护喜欢的人,一直是我生存下去的理想!


卟耀殇鑫:


能做到自己死后,妹子还为你这么疯狂的除了诚哥,没谁了吧


千秋:


想都不用想,当然是天降里面的樱井智树了!能毫无羞耻之意面不改色的对全镇上的女性、天使妹子、机器妹子进行骚扰,而且生命力比诚哥还顽强(毕竟诚哥挂了),绝对绅士中的骄傲。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还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再追十年《航海王》吗?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