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多图】天朝最大的二次元盛会!ComicUp18魔都同人祭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22 10:1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178动漫频道驻站记者 MASAKI、KINIGHT酱、老萨、流火石、网管菌、呜咕呜咕的说 ,178动漫频道网友飘雪幻幻拍摄撰文报道。独家发布于178ACG频道(acg.178.com),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本届ComiCUP18于2016年6月9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W1&W2馆顺利举办。作为业界元老,无论是规模、质量、执行力都可圈可点。今年端午小长假ComicUp再一次在魔都张开了二次元的“固有结界”!不仅如此,本届展会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天公作美,气温适中;地利,会场够大够宽够透气,兼顾摊位、cosplay、人和(前一天高考刚刚结束)…


说了这么多废话,那么本届又有哪些看点呢?下面就随着178动漫频道的记者和网友们的镜头看一看热闹的现场吧!


【依照惯例先放上现场cos图集】(注:可点击查看大图)


排队进场篇



场外偌大的广场几乎都被CP的游客们占据



为了应对大客流,入场后游客们还要通过长长的人流缓冲区



当天隔壁貌似有一个跟摄影相关的展会,原本要去那里诸位老法师们也被这里的光景所吸引忍不住拍拍拍.....



同人摊位前人头攒动



热门的本♂子摊位前早已排起长队,NPC们在旁边努力维持秩序



看到如此多的人群预感到了要买的本子会被抢光危机,小记先去买买买了



经过主办方的布局优化,内场虽然游客众多,但并不显得拥挤



游戏展商们的官方周边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排队等候


本届CP展会分为2个展馆,W1为同人摊位,W2为展商摊位。同人摊位依旧分为若干专区,包括日漫类(东方、刀剑、FATE等),国产类(盗墓,古风等),欧美。而展商们用来吸引游客的套路也是五花八门,比如《诺诺来自异世界》这款手游为了宣传特意请来了日本人气女声优野中蓝到场助阵;《最终幻想14》现场组团打副本;舰娘、刀男、梦百等人气手游跟玩家们的现场互动赢取精美周边等等。首先来介绍官方展位~


官网展位区(W2馆)



企业展位人气最旺的莫过于B站的直播区了,一边看现场表演一边刷弹幕好不快活!



舞台区的另一侧是本季人气霸权新番的宣传PV和人物等身看板




B站手游代理的野望愈发庞大



LL演出舞台区,演出内容跟上届大体相同



LL的官方周边



然后来到盛大代理的《最终幻想14》展台,作为历史悠久的FF系列,自然吸引了很多死忠粉。



《诺诺来自异世界》手游为了宣传特意请来了日本人气女声优野中蓝到场助阵「活动报道传送门」



一旁是盛大代理的另一款日本经典的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最新网游,提供试玩




ANIPLEX官方展台



小裙子专区吸引了大批LO装爱好者



Honey honey lolita洋装展位现场预约订购占星猫CP场贩SK小裙子人群(竟然还有男!)络绎不绝



插播一条福利233




乖离性百万氪金王展台,官方放置的吐槽版上写满了喜闻乐见的吐槽




舰娘的人气,不多说了大家懂的,想挤都挤不进



与舰娘关系微妙的刀男展台,则是清一色女性游客





画师作品展览,快来膜拜大触们!





涂鸦墙上充满了喜闻乐见的内容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