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蓝井艾露将再次登日本武道馆:11月举行首次2days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24 20:3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动漫歌手蓝井艾露演唱会「Eir Aoi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2016 at 日本武道馆」将于11月4日、5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据悉,距离她上次2015年11月2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公演后,本次时隔一年再次回到武道馆,并且这是她首次的两天连续演唱会。





同时,她将于7月20日发售自己的第13张单曲「翼」,在今天的NHK公演中也发表到,这首曲子将会是7月播出的动画「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的OP曲!



(更多情报请戳蓝井艾露公式网站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