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复出第一场 蓝井艾露将于8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20:1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蓝井艾露是岛国颇有人气的女性歌手,曾为不少动画作品演唱过主题曲。在2016年10月份,蓝井艾露官方宣布了她将无限期停止活动的消息。之后于2018年春季宣布回归,并演唱了电视动画《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的OP《流星》。昨天(15日)官方宣布蓝井艾露将于8月举办个人演唱会,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复出第一场 蓝井艾露将于8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经过了一年多的休养,蓝井艾露于今年2月正式回归了工作,她将于2018年8月16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回归后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蓝井艾露 Special Live 2018~RE BLUE~at日本武道馆”。这是她于2016年11月在武道馆举办演唱会以来时隔了一年零九个月再度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另外蓝井艾露官方粉丝俱乐部“艾露王国(エイルランド)”将于5月7日再开。蓝井艾露的第14张单曲《流星 / 约束》将于2018年6月13日发行,初回生产限定盘售价为2000日元(约合117元人民币),通常盘售价为1200日元(约合70元人民币),期间生产限定盘售价为1600日元(约合93元人民币)。


复出第一场 蓝井艾露将于8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蓝井艾露出身自北海道札幌,从小就爱好音乐,在高中曾担任乐队主唱。蓝井艾露是是索尼音乐公司继supercell、piko、ClariS之后又一新人歌手,于2011年10月凭借动漫《Fate/Zero》片尾曲《MEMORIA》正式出道。她还为《刀剑神域》第二季的片头曲《IGNITE》和《机动战士高达AGE》片头曲《AURORA》等动画作品献声演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