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MYC14】“老婆”胳膊掉了怎么办?原型师现场来诊断!

作者:佚名  来源:AC模玩网责编   更新:2016-7-4 18:0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llo小伙伴们,暑期马上就要到了,又会有一大波漫展将要来袭~!对柒柒酱来说最近的漫展就是MYC14动漫游戏节了。这次柒柒酱要带着我们ACTOYS旗下手办原型工作室——CATTEA在MYC现场一起给大家普及手办姿势哦~!


可能现在大家对CATTEA工作室感觉有点陌生,又好像从哪见过。这些天可能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见到灵剑山王舞和狐妖小红娘涂山苏苏手办化的消息吧。这些手办可都是我们CATTEA工作室老师们的功劳哦。





这次我们有幸约到了CATTEA工作室的中坚力量漩涡羽毛老师来MYC14现场。




“老婆”胳膊掉了怎么办?老师给你诊断诊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更多手办相关的问题想问我们的原型师老师呢,柒柒酱会把问题收集起来在现场进行采访。所以也请大家期待7月16-17日在北京西站·光耀东方广场开幕的第14次M.Y.Comic动漫游戏节(MYC14)吧~!


当然柒柒酱收集问题的时候也不会忘了给大家发福利哦~!现在带上你想问原型师手办相关的问题转这条微博→→→http://weibo.com/1890593502/DCbj7xmPv我们会抽取1名小伙伴送出【龙珠超Z盒蛋套装】一套。(问题越长中奖几率越大这种小道消息柒柒酱是不会乱说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