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单身狗秘笈!十大男性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后宫动漫越来越多,男主角永远被妹子们簇拥喜爱,很少能见到让单身狗们身心愉悦的分手画面了。要拆散一对情侣首先得有合适的理由,且还要选最不能接受的理由让他们分手。那么男性们被甩的时候有哪些理由是他们觉得完全无法接受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200名男性进行了调查,选出了十大男性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企鹅娘来带单身狗们学习学习吧!


单身狗秘笈!十大男性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


第1名:“我喜欢上别人了。”


“这种说法太让人生气了,好像在说她的眼中已经完全没有我了。”(22岁男性)


“至今为止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拥有的那些回忆,在她眼中到底算什么?她有认真看过我这个人和我们的感情吗?”(30岁男性)


“我被远距离恋爱的女朋友用这个理由甩了,感觉我已经不敢再相信女性了。”(25岁男性)


第2名:“我不是讨厌你了,只是想一个人呆着。”


“就算不分手,她也可以有一个人呆着的时间吧!这个理由实在太站不住脚了。”(39岁男性)


“我觉得这个只是一个迂回的分手借口而已,实际上她应该还有其他的理由,只是不好明说。”(26岁男性)


“她这么说我只能认为她是喜欢上别人了。”(27岁男性)


第3名:“我觉得还有其他能够给你带来更多幸福的人(或更适合你的人)。”


“一副不关己事的姿态,把责任推给一个不存在的人,这种分手理由太恶劣了。”(34岁)


“既然是自己喜欢才选择的对象,难道不是应该努力给对方幸福吗?这种说法简直自相矛盾,完全无法接受。”(25岁男性)


“我不爽这种绕着弯子说的分手理由,感觉她就是在为自己寻找一个完美的脱身理由。”(30岁男性)


第4名:“其实我并不喜欢你。”


“这么说我反而会觉得她其实并非真的不喜欢我,而是有其他的什么理由,所以不能接受。(企鹅娘:这个说法好像少女漫中常见的狗血分手模式啊!)”(33岁男性)


“既然不喜欢当初为什么要跟我交往?这不是浪费彼此的时间吗?”(38岁男性)


“感觉这种说法就是在强调她没有错,是在转嫁责任。”(34岁男性)


第6名:“我本来就没打算和你交往。”


“这是完全否定了我们的交往,是最差劲的说法,作为一个正常人怎么能说出这种话?”(38岁)


“感觉像是被她玩弄了。”(35岁)


第7名:“我们价值观不合。”


“再怎么不合都可以沟通吧?我倒想听听到底怎么不合?”(33岁男性)


“只是价值观不合的话我不愿意分手。(企鹅娘:其实价值观不合的两个人在一起的确是没有幸福的……)”(34岁男性)


第8名:“其实你根本不喜欢我。”


(企鹅娘:这条一定要吐槽一下,这是基佬漫画中BG西皮的最常见分手台词。)


“我明明很喜欢她,却被她这样否定了,感觉好奇怪。”(28岁男性)


“希望她不要擅自帮我做决定!”(31岁男性)


第9名:“像你这么好(这么真诚)的人,跟我在一起太浪费了。”


(企鹅娘:这个不也是少女漫常见台词?)


“我选择了她就是对她的肯定,她为什么要这样自己否定自己,否定我的选择,我感觉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太恶劣了。”(36岁男性)


第10名:“我身体不好。”


“身体好转了以后再见面,哪怕就是很少能见也无所谓,我觉得这个根本不能作为分手理由。”(25岁。)


“我只想说那你就去看病啊。(企鹅娘:人家要演一出苦情戏呢,你这是太拆台啊!)”(25岁男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