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葫芦娃变傻白甜 新《葫芦兄弟》引全民吐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争议的动画片新《葫芦兄弟》已于7月11日起正式在电视台播放了。这部带着80、90后童年回忆的动画片从制作开始就一直话题不断。到底童年的经典之作被改成了什么样子呢,从网络声音来看似乎这部新《葫芦兄弟》并不能让广大网友满意。播出三天,新《葫芦兄弟》的豆瓣评分已经跌至3.5分,甚至不如《喜羊羊》。更有网友诟病说这部《葫芦娃》实在是太傻白甜了。


葫芦娃变傻白甜 新《葫芦兄弟》引全民吐槽


葫芦娃变傻白甜 新《葫芦兄弟》引全民吐槽


新《葫芦兄弟》中对原版的人物形象有了较大的改动。老版的《葫芦兄弟》是剪纸动画,人物制作上很有中国特色。当年的配音也很用心,虽然七个葫芦娃长相一样,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笑声和神态。新《葫芦兄弟》画面色调更浓郁,更有现代感。不仅是人物设计上,剧情上新《葫芦兄弟》和旧版相比也还有很多不同。比如,旧版中只出场几分钟的爷爷在新版中竟然化身有法力的土地爷爷,还增加一位新BOSS金翅雕。更让网友无法忍受的是葫芦娃竟然玩起了失忆变身傻白甜。这样的剧情让不少网友大呼毁童年。


也有网友站出来为新《葫芦兄弟》说情,他们认为这部动画片本来就是拍给现在的孩子看的,孩子哪里会有这么多牢骚和偏见,这种萌萌的动画风格小朋友还是很喜欢的。而网友们作为看过旧版的成年人自然会挑出许多毛病。但是不少网友还是认为这样过于低幼粗制滥造的动画片自己是不会给孩子看的。有一位80后母亲就明确表示绝对不会给自己的小孩看这样的动画片。更有网友直接把新《葫芦兄弟》批判为“毫无诚意的圈钱之作”。


虽然小编还没有看过这部新《葫芦兄弟》可是看了这么多网友的吐槽,小编还是决定再回去重温一遍老版的《葫芦兄弟》和《葫芦小金刚》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