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灌篮高手》中最名不副实的角色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9 20: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使是现在,我们也愿意再刷一遍《灌篮高手》,再看一次樱木花道和流川枫打球。《灌篮高手》中篮球选手不少,但是也有不少角色没被写透。或许是篇幅原因,某些顶着“高手”的球员并没有发挥该有的球技,越看越平庸,观众们不由得表示:“高估他了。”我们就来看看“最被高估”的球员究竟有哪些。


《灌篮高手》中最名不副实的角色是谁?


1.宫城良田


(企鹅娘:对于普遍185cm身高的篮球运动员而言,不到170cm身高的人的确非常吃亏。人物设定是神奈川首屈一指的控球后卫,其敏捷的身手经常令个头高大的对方球员防不胜防。但是漫画中着墨不算太多,县级的控球后卫算不上吧,毕竟还有海南大附属队队长牧绅一在。)


《灌篮高手》中最名不副实的角色是谁?


2. 诸星大


(企鹅娘:诸星大被誉为全国非常著名的球员,是爱知学院公认的"爱知之星"。有着如此高的头衔,人物刚出场就被名朋工业的高一学生森重宽所打败。由于诸星大受伤离场,爱和败给了名朋,获得县第二名。这样还配得上“全国著名”,实力有待商榷啊。)


《灌篮高手》中最名不副实的角色是谁?


3. 藤真健司


(企鹅娘:藤真健司作为翔阳高中的教练兼球员,与海南的牧绅一并称为神奈川双雄。整部漫画中唯一一位球员兼教练,在全国大赛上依旧没有取得好成绩。翔阳队员太依赖他,一旦没有藤真健司的指导,翔阳就成为一盘散沙。这绝不是教练该有的实力。)


《灌篮高手》中最名不副实的角色是谁?


4. 高砂一马


(企鹅娘:在《灌篮高手》中的三位大个子中锋分别是赤木刚宪、高砂一马、鱼住纯。高砂一马作为海南队的绝对中锋,是牧绅一的好搭档。但是相比对其他两位的描写,高砂一马的存在感太低。性格较沉稳,没出现过什么重大失误,算是无功无过吧。)


《灌篮高手》中最名不副实的角色是谁?


5. 仙道彰


(企鹅娘:仙道彰是唯一一位全能球员。他是陵南的王牌球员,也是县内最好的球员,流川枫把打败他作为目标,流川枫认可的对手一定不会差。毕竟出场不多,缺乏更深层的描写,人物略显单薄。要是井上雄彦老师可以画得更多,就尽善尽美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