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学习雷姆好榜样!妹子如何维持感情的长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18 16:4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说到最火的动漫女性角色,那么《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雷姆可以说达到了一种“在座各位都是辣鸡”的地步。而近日,当有日本媒体在调查“妹子如何维持感情的长久”时,列举了一系列的案例。而如果大家看完之后,恐怕会感慨:“这不就是雷姆吗!”


学习雷姆好榜样!妹子如何维持感情的长久


【别光是说自己的事情】


“如果女朋友能够好好听我说话,成为一个不错的倾听者,那么我会感到非常安心呢。”(28岁/营业)


“如果说彼此的交流变少了,那么恋情自然也会走向终点了。”(31岁/房地产)


情侣之间想要维持长久的感情,足够的交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事情。如果说平时都能无话不谈的话,那么恋爱的甜蜜也就能继续下去了吧?只是有一点值得在意,所谓的交流并非是你一个人在那儿说个没完。能够好好倾听对方的话,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学习雷姆好榜样!妹子如何维持感情的长久


【不要总是一成不变】


“如果说对方能适当展现不一样的特点,那么就能保持新鲜感了,可能也会让男人乐在其中吧。”(29岁/饮食)


“如果说总是同样的态度,那么迟早会觉得腻味的。”(28岁/IT)


如果想要得到男性的关注,那么就要时刻展现自己的女人味。因此,定期表露出别样的风采,肯定能够加分不少的。例如说,换一个发型,偶尔穿上性感的服装等等。只要能给予适当的刺激,那么对方也会始终将你视为心爱的女人哦。


学习雷姆好榜样!妹子如何维持感情的长久


【定期地依靠男人】


“如果说女朋友会对我撒娇,并且依赖我的话,我也会产生想要保护她的心情呢。”(28岁/建筑)


“那种能对我撒娇的女朋友,才会让我有种‘我不在的话可不行’的心情。”(26岁/网页设计)


当女性依赖对方的时候,男人一般都会感到非常开心的。因此,只要把握好撒娇的度,那么就很容易赢得对方的疼爱了。只是如果撒娇过度了,反而会给对方压力,所以说这一点也需要好好斟酌哦。


学习雷姆好榜样!妹子如何维持感情的长久


【不要随便怀疑对方】


“如果说女性总是在怀疑对方,那么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开心的。”31岁/(公务员)


“如果总是被怀疑的话,那么肯定会有种非常不爽的感觉。”(28岁/制造业)


如果是一个多疑的女性,那么很难跟她建立信赖关系。而能够信赖自己的女性,也会让男人加倍珍惜吧?虽然能体会女性担心对方出轨的心情,不过如果没有足够的信任,也是很难有深刻羁绊的哦。


想要让男友始终重视自己,那么在行为方面也是要多动脑子的。不光是考虑自己,多想想对方,那么应该就会让感情更加稳定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