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向许斐刚看齐?《神薙》导演要去当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1 12: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本宽,江湖人称“宽叔”,曾因执导《幸运星》被下岗,恢复自由身后以《神薙》《Wake Up, Girls!》等作怒刷存在感。宽叔在今年5月底宣布因身体不适而无限期休养,结果没过几天就宣布确定复出。正当大家摆好凳子备好瓜子等着他出山,宽叔却告诉我们,他已经签下艺能事务所了……这不是和不务正业的《网球王子》作者许斐刚同样的节奏吗?


向许斐刚看齐?《神薙》导演要去当明星


根据宽叔的官方博客,他要去当文化人了,首先会在LINE开公众号,之后也会参加广播、网络、电视台的节目,希望能吸引阿宅以外的人。如果不这么做,就没办法改变自己的形象。虽然这则消息让人感到很意外,却非常符合宽叔那种敬业的娱乐服务精神。8月18日,宽叔还说自己在6月的情况严重到无法出门的地步,没想到提早恢复了,如果接下来不工作就没饭吃了。


向许斐刚看齐?《神薙》导演要去当明星


对于宽叔要当艺人的消息,日本网友纷纷发表意见:“宽叔在推特上都算是艺人了,还去艺能事务所干什么啊。”“在媒体露面的机会多了,也能改变形象并吸引阿宅以外的人了。”“阿宅以外的人根本就对他毫无兴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